二哈备考ing

手速很慢的黄少粉。
产出少_(:зゝ∠)_摸鱼多
很感谢大家的评论和小蓝手小红心!
评论都会看,但学不会组织语言回复大家的喜欢,因为不怎么会说话_(:зゝ∠)_(请见谅。)
表情包都可以随便拿去用的说w
如果有需要约Q版图的,可以私信的说w

我来混个更,翻译一下黄少的粤语部分w【如有错误欢迎指出w】【加了标点,方便断句,但绝不是黄少的本意!】

大概是:你以为贴符咒就可以屏蔽我讲废话咩,就是太过天真了╮(╯_╰)╭无论点

样(怎么样)都屏蔽唔到(不了)我讲水蛇春咁长(形容很长)喇,讲废话

都是一种语言艺术,你明唔明(明不明白)啊!你细个果阵(小的时候)有

无(有没有)睇(看)TVB噶!有无(有没有)童年回忆!我分分钟几十万

上落(上下),家阵(现在)用咁多(这么多)时间同你讲野(和你讲话),你要感恩啦╮(╯_╰)╭感恩知唔知(知不知道)!好怪我(都怪我)太

坦白,就凭你哋呢(你们这)几件蛋散煎堆(指代小人物小角色)就想攞我

条命(拿我的命),未免太过儿戏啩(未免太过儿戏了吧)!!!!!!



评论(4)
热度(59)

© 二哈备考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