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哈备考ing

手速很慢的黄少粉。
产出少_(:зゝ∠)_摸鱼多
很感谢大家的评论和小蓝手小红心!
评论都会看,但学不会组织语言回复大家的喜欢,因为不怎么会说话_(:зゝ∠)_(请见谅。)
表情包都可以随便拿去用的说w
如果有需要约Q版图的,可以私信的说w

#新年明信片交换#

占tag致歉

刚刚拿到手的实物。有三款:分别是喻黄、yoi、黄叽二少。【效果见渣渣的返图_(:зゝ∠)_】

因为是按照上次大家回复来印的数量,所以并不多。【其实是怕糊墙pia!】喻黄的会优先按照之前那一条的回复了的小伙伴来交换,那么喻黄剩余的数量大概就5张左右。

【很抱歉地通知大家,喻黄的暂时没有了,目前等待之前留言过的小伙伴给我私信,如果还有剩余的将会继续掉落w】

yoi和黄叽的大约分别也是4张左右。

【很抱歉地通知大家,yoi的没有了,我以为会没人要所以印了超级少的_(:зゝ∠)_,对不起】

我自己大概的准备是:一个信封里装一张明信片。信封是那个图里牛皮纸丑丑的最普通的那种,可能会随机在上面画点小东西什么的。

交换规则:

·不限明信片种类,可以是自己画的,可以是买的,反正就是张明信片就好了。记得写上新年祝福!不然就没有意义了!

·然后没有然后了……


交换时间:

因为是走邮政,正儿八经的投邮箱的那种,所以我不确定能否一定送到,有寄丢的可能!【可能这是明信片的迷之乐趣吧……】【如果介意是邮箱投递这种交换方式的话,请慎重考虑。】

寄出时间大约在1月6号以后。

有意愿的小伙伴请私信我地址,带邮编可以寄信的那种!

之前留言过的小伙伴也请私信一下,谢谢w


评论(23)
热度(38)

© 二哈备考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