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哈备考ing

手速很慢的黄少粉。
产出少_(:зゝ∠)_摸鱼多
很感谢大家的评论和小蓝手小红心!
评论都会看,但学不会组织语言回复大家的喜欢,因为不怎么会说话_(:зゝ∠)_(请见谅。)
表情包都可以随便拿去用的说w
如果有需要约Q版图的,可以私信的说w

#喻黄# 存在(正常版)2.0

脑洞继续咯!手速慢,文笔下,请君见谅。【鞠躬

不过最重要是自己开心(*/ω\*)

“碰!”

门被撞开了!

撑着膝盖,喘着粗气,衣襟被汗水浸湿。这是半个月后喻文州见到黄少天的第一面。燥热的天气再加上激烈运动后的热气,从喻文州的角度看来,他的少天是粉红粉嫩的^_^

“文州……”黄少天终于喘过气来,鼓起勇气看向喻文州。他的他可能被纱布裹紧,可是被插满机器,可却绝对没想到只是吊着单臂,穿着病服,微笑着看着自己的人。

“文……文州……”,看着眼前的人,黄少天顿时失语了。

“怎么了?”^_^

“咚”……

黄少天一拳砸在了喻文州的脸上。

“你这个滚蛋!!滚蛋!!滚蛋!!滚蛋!!你妈逼的!这么久才回来!连电话都不打一个!搞得我像个怨妇在家里等你!你说你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啊!一回来人都没见着就进医院!医院是你该进的吗?啊!啊!啊!欺负我好玩吗!你说啊!说啊!说啊!你真是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了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”

黄少天像个撒脱的豹子扑在喻文州的身上,也不顾还有没有伤了,一个劲地说着。

喻文州也任由他胡闹,毕竟这么久没见了,回来了却让他担心了,是自己的不对,便理所当然地让这个小豹子发泄一下。自己眯着眼,扯着酸痛的嘴角,下巴抵着黄少天的头顶,鼻子嗅着他身上独有的阳光下橘子的香气。

回来了,真好……

怀里的人骂够了,也渐渐平静下来了……可随之而来的是怀中的颤动。

“你舍得回来了?”闷闷的声音从自己的怀里传出。

“我不是回来了吗?”^_^

“可是你知不知道我刚刚有多担心啊!你知不知道!知不知道!知不……知……”

那张不停张合的嘴里所发出颤抖的声音,声音里充满着担心。不想再让他说下去了,不想再让他担心了,不想再听见他的颤动了。堵住,堵住就好了!

喻文州低下了头,慢慢接近他的少天,看着那双如夏日星空的眼里被自己的身影所填满。

整个病房安静了……


又一段结束了,可是我卡肉了QAQ

评论
热度(7)

© 二哈备考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